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11/4(三)人本+小大在nikki家

照例,還是說了故事,孩子不會放過我們的~哈!
  這一次,小銘不但要聽故事,還要媽媽說!在nikki家的好處是,大家有機會看沒看過的書!讚啦~阿禎本來還說要帶書去呢~

書單
1.只要我長大
2.月亮 晚安
3.神奇黑板熊
4.大猩猩和小星星
5.好髒的哈利
6.哈利的花毛衣
7.媽媽,買綠豆
8.小象邦邦鼻子長

  大家一定不相信,聚會結束後,阿娥看到推車說她要坐,坐在推車上的小豬說他要下來走路!走了一小段,阿禎說要去公園玩,阿娥不肯下推車,媽媽只好帶著兩個姊妹進OK,買點餅乾跟巧克力牛奶當下午茶,一邊走一邊吃一邊喝,我想,要坐一個多小時的公車,再去上一次廁所吧。走到何嘉仁書店,很想進去逛,忍著,結果只有裡面的廁所可以外借,所以我們走下樓,一看到童書區,我就傻眼了,等一下要如何走出書店啊~一邊走一邊阿禎就說:上完廁所可以看幾本書再走嗎?我說我不想搞到大家都很累才回家,因為到時候我還要背阿娥,結果不只小號還上了大號,出來後阿禎拿了兩本來說要我念,我不肯,看見她失望的表情,我拿了其中一本比較想念的,說念一本就好。阿娥也一起聽,聽完以後,這個兩歲兒,豈肯罷休,又要去拿書,我又拿了其實自己很想看的〔崖上的波妞〕,很快地翻了一遍,翻完,阿娥接過去,她要自己翻一遍!我開始動搖,很想買一本〔龍貓〕回去,因為最近她很喜歡看,但我想有書就不用坐在螢幕前那麼久啦,可是450元耶,就差不多DVD的價格了。最後決定走了,把阿娥抱起來放背巾裡,說要ㄋㄟㄋㄟ睏了。還好有最後的法寶......等到要坐公車一看時間,天啊~過五點啦~還好上公車後,奇蹟般地人不算多,可能就像孩子的爸說的,剛下班人還來不及湧出吧。
  下星期四晚上,我們還要上父母成長班呢......這種進城的行程,真是誘惑重重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